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梦因你而美。。。

昨晚莫名其妙的胃痛又回来找我,搞到我吃不到,睡不到也读不到。。到了晚上九点了,我还无法专心在我的BIO 上,那一刻我崩溃了,泪不停地流,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。。十一点终于撑不住上床睡觉。。。我在梦中遇见了你,好像很久都没梦见你了。。。我总是在生病时,伤心时想起你。。。你最近应该过得很好。。。有你的梦真的很美,美到我都不想起来读书了。
终于考完了,虽然我很后悔没有办法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考好。。但后悔也没用了。。。
现在最重要的事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假期!!!!朋友们,一起去倒数咯 !
好多人都去吉隆坡哦,希望我们在那边约在一起玩和逛街。。。假期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