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April 2011

普普通通的一天。。。

没事麽特别的事,也不至于无聊,因为整天忙着计划自己的未来。。。早上做完工到中午,倩和婷来我家串串门子。。哈哈,最近她们来得很频密哦^^倩来的主要目地是她的“电子书”,而婷只是因为我叫倩去她家拿我叫她print的东西“我哥的登记”,因为我爸星期五要替他去拿yayasan perak的奖学金,竟然比我拿得多,RM300!!!哼!
聊着聊着,我们就聊起读书的事。。倩打算读中六,如果没进师训的话,祝福她吧。。婷则是没拿到任何政府的,就去读中六或A-Level,而我没拿到政府的任何一样的话,就不知道了?我才开始慌张,而且又听到薇说忠和彬要去Kampar Utar 报名,结果最后是误会一场,该死的小薇!!!是忠明天回去KL survey 哪些学校,还以为有的跟去。。结果我劝服了我妈给我去,他竟然和我说我得自己搭巴士去,他做坐依莲的车去,他妈的!
但最后有人说,不用在closing date 之前报名也可以的,但我还是决定了三科我要读的科系。。

1.biotechnology
2.chemical/biochemistry engineering 
3.food science&nutrition/technology
因为本人对化学和生物比较感兴趣^^希望我真的能读到三个的其中一科啦。。。保佑!保佑!但我好像只有两间学院可以选,UTAR 还是 UCSI,两边都有哥哥可以照应,但我比较想去大哥那 T.T..但应该没有可能了。。。可怜
算了,至少我已经有后路了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。无论读什么学校,尽我所能考到最好进好了^^
 
 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