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une 2011

在这的第一次。。

昨晚,终于在这里的宿舍哭了。。。没想到是过了三个星期我才哭,以我的性格根本不可能嘛。。。可能碍于有个人在吧,我想念我的侄儿和侄女,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了,之前回去都没见到,再加上这几个星期我都不会回去。。。希望家里一切安好。。也希望堂叔和·堂婶能继续努力对抗病毒。。你们会康复的!!! 我也没机会去探望你们了。。我知道家族里的人,全都在为这件事操心,到处寻找神药,哪怕机会是那么的微小。。所以我已学会不哭·不闹了,不要再向你们抱怨那么多,努力地接受这一切。。我在这里很努力的去开心过每一天。。。:)

说真的我比较喜欢一个人住,就算是要和别人公私,我也希望我是已认识了她的,而且可以很合得来。。虽然和现在的室友还算合得来,但终觉得此终不能很好,隔着一道墙。。。不只室友,总觉得和这里认识的每一个人,都是这样相处着,甚至是森茵,敏仪还是谢霖都是一样。。四个字来形容“相敬如宾”,就都和客气。。。是时间的问题吗?我也想知道答案。。。现实是残酷的,往往没有我们幻想中的那么美好。。。我觉得自己蛮失败的,我可以记得到班上那么多人,可是记得我的又有几个呢,就算我就站在他们前面。。。 :(

请带着好心情过着这里的每一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