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忙碌的一周。。。。

这星期情绪一直不稳定,今天可以很开心,明天却可以伤心欲绝。。。奇怪吧!所以开心时不要太过开心,因为开心和伤心是情侣,有开心就有伤心。。。前天开始就生病到现在,从喉咙痛--》 发烧 --》 伤风--》 到现在咳嗽,快半死了。。却告诉·自己不可以休息,有太多的报告,功课还没做完,而且考试就在眼前了,该更努力才对,不要拿生病当借口。。
     
    幸好,昨天凌晨终于把全部报告写完了,结果病情却更加严重了,没药吃,也不去看医生。。。这几天妈妈一直打来,因为当她和我讲电话时就知道我病的很严重,她一直叫我回家看医生,但我还是没回到,我并不想让他们为担心,我也很努力照顾自己了。。有些东西该来的还是会来的。。一个月没回去了,那里一切都还好吗?
  
    心情低落时都会想说要放弃了,不想读了,明知这是很不责任的话却还是想这样说,压力真的很大。。3.5 CGPA我真的拿到吗? 请你们不要对我有太大的希望。。我并不喜欢人家一直把我说得有多厉害,你们无形中已经给了我不少压力 。。。我也不想要做最强的那个,我也想有人可以在我不懂的时候教教我。。但当没人肯教你时,你唯有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,不用接受任何人的帮忙。。。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